0条点评 收藏

对现在的房子不满?中创宽幕143㎡户型,价值品质包你满意!

520

近日中创区再次喜提热搜!


出自世界建筑设计大师保罗·安德鲁之手的又一部精品力作——南通美术馆正式开馆,绽放在紫琅湖畔,同南通大剧院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令人按捺不住激动心情的是,兑现速度也相当之快,无不让人感受到这个板块的蓬勃生机。

1.png

(南通美术馆实景图)


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说:“未来像盛夏的大雨,在我们还来不及撑开伞的时候就扑面而来。”


7月8日下午,又一“大咖”入驻南通创新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和南通创新区签署合作协议。


时至今日,中创区可以说是无数都市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圈层。高端人才的导入,将不断带动中创区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步步为中创人居提供造梦的生活场景,聚万般精彩,揽璀璨未来,将共同携手为中创区打造科技创新的新格局。

2.png

(签约现场图)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每个置业者心底不变的追求。


一处真正称心如意的居所,不仅在于其外在价值,更在于其产品内部的营造。


当有人问起买房什么是关键?很多人的答案是户型!因为它是宜居的载体。然而采光是否充足、各功能空间如何划分...这些实实在在的问题,像标尺一样衡量着居所在人心中的满意度。


华宇·锦绣澜湾,在户型研发之初,就明确了以客户需求作为户型设计的出发点,经过反复调研、推敲业主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匠心推出建面约143m²奢适全能四房户型,为家人开辟一个阖乐的天地。

3.jpg

(效果图)

 

PART1

约14.2米大面宽 演绎不凡尺度


宽,是居所的要求,也是居者的胸襟。


华宇·锦绣澜湾约14.2米的四开间南向大面宽,每一寸空间都是享受的延伸,更是生活品质与主人身份的彰显。


在3个卧室和客厅的每一个角落,全家都能尽享暖阳的滋养。居于此,无论四季如何变化,在家中便可观流光淋漓,饱览自然。

4.png

(示意图)

 


PART2

约7.4米南向双阳台 启幕美好生活


一座舒适的房子,离不开一个足够敞亮的大阳台,约7.4米宽境阳台,带来空间的奢享,无论四季如何变换,满屋均能收获到充裕的阳光。


更拥有最大限度的景观视野,让鲜氧畅达屋内每寸空间,园林美景亦一览无余。闲暇时刻,端坐于阳台之上,沉思、赏景、品茶,尽享生活的美好。

5.jpg

(样板间实景图)

 


PART3

宽境客厅 从容会客高朋


轩敞的客厅是生活品质的表现,也是客人进入家门的第一观感,更是爱与时间留驻的空间。


三代同堂围坐于此,容纳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中创宽幕143㎡户型,入门即惊艳,客厅餐厅连通,带来通透视觉感。

6.jpg

(样板间实景图)

 


PART4

约3.2米U型厨房 阅尽生活百味


为家人准备美食是一件幸福的事,厨房自然也要为烹饪留下充足的活动空间。


华宇·锦绣澜湾U型厨房,宽敞不局限,功能分区明确有着超高的空间利用率,操作流程更加合理


在厨房只需小幅的转身和移动,即可完成整个“洗、切、炒”等操作流程,多人共同操作,互不干扰。

7.png

(样板间实景图)


 

PART5

约3.8米开间主卧 装点一生浪漫


空间尺度,是一个家庭身份尊崇的重要标志。


约3.8米开间豪华主卧,带有步入式衣帽、卫生间。主卧套房配以南向瞰景飘窗,拉伸景观视野,为主人呈献私属观景空间。


让居者感受到更多的阳光与自然,优雅惬意的生活格调,收藏一生青春与美丽。

8.png

(样板间实景图)

 

空间的运用是一门学问。


华宇·锦绣澜湾通过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考量,以精细化设计,实现舒适与功能的完整性,致敬每一位业主,也给予每一位业主满满的幸福。


限价25000元/㎡,紫琅湖地铁旁。建面约134/143㎡大四房,最后一批火爆热销中 ,恭迎品鉴。

9.png

10.png

(户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