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条点评 收藏

宇你一起,探寻时间的答案丨华宇集团2021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499

520日,“38年,我在——时间de答案华宇集团2021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华宇集团领导、员工、业主、合作伙伴及媒体、行业研究领域专家代表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华宇38年的时光盛会。


11.png



探寻,时间的答案

38年华宇,相伴客户创造长情的答案

 

时间,是岁月的礼物,沉淀着时光的累累硕果。发布会上,华宇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兼华宇地产集团董事长胡端女士,分享了38年华宇给出的时间答案。


22.png

 

作为行稳致远的行业深耕者,回顾华宇38年历程,胡端女士概括了三组关键词:稳健与发展,责任与创新,合作与共赢。一方面,华宇38年每一步皆稳健、优雅,秉承长期主义的追求厚积薄发。

 

33.png

 

另一方面,在保持稳健同时,华宇跨步发展、践行责任、不断创新、合作共赢,成长为集地产、金融、优家、建设为一体的城市建设、资产管理、生活服务城市运营集团。

时间背后,我们看到华宇38年的责任与坚守,也看到华宇38年的砥砺与深耕。


44.png


探寻,千亿的答案

更成熟稳健的华宇,千亿是目标,也是新的起点

 

华宇地产集团总裁周德康用成熟来形容38岁的华宇,这份成熟是久历时间的笃定,也是不断创新的改变。


55.png


正是因此,当三道红线市场新规重塑行业规则,敦促房企回归产品、探索长期主义的背景下,华宇的长期主义已践行38年,形成持续增长力、稳健支撑力、向上品牌力与强大向心力,从住宅专家,成长为综合体、产业、旧改、收并购并进的幸福生活运营专家。


66.png


“2022年销售破1000亿!

发布会现场发布华宇持续冲千亿的战略销售目标,也昭示着38年全新的起点与未来。



探寻,规律的答案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在长期主义的企业观之外,此次发布会,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华宇不变的产品经理追求

不同与大部分地产企业对标市场和竞品研究户型的设计观,华宇的产品研发始终秉承以用户为出发点。随着市场居住需求和生活方式的转变,两年来,华宇展开被称为读城PLUS”的客户调研活动,历时21个月深入全国16座城市超万份调查问卷与上门访谈,分析、调研客户需求,形成华宇区隔行业的、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研发观。


77.png


探寻,空间的答案

用空间知你所需,让空间相伴家庭

懂你的生活观,才有懂你的产品观。结合一系列的用户洞察和市场调研,华宇优+体系2.0进一步迭代,从户型专家到空间专家,从室内、室外、精神三大空间角度,以市场调研为基础全面升级。


88.png


发布会现场,华宇地产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杨虎,对华宇的产品进行了全面解读和介绍。满意的小、平衡的中、理想的大华宇通过一系列产品空间的精研与升级,让室内空间更加极致化、舒适化、功能化,让空间相伴家庭。



探寻,成长的答案

用星宇乐园,给你一份成长的礼物

对室内空间的精研升级,实现居住舒适度的最大化;对室外空间的功能探索,则让生活的可能性最大化。

2019年,华宇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优+景观的产品概念,聚焦儿童游乐区与架空层,让聚空间有互动化场景。经过研究全龄场地常出现的痛点问题,华宇集团从亲子互动与娱乐成长两个维度出发,主题产品星宇乐园全面落地。它不仅是儿童的游乐场地,也是互动的亲子空间,让家长不仅仅是看护,更是参与其中,与孩子一同玩耍,共同成长。


99.png



探寻,审美的答案

城市级审美,为精神空间找到答案

木心说无审美能力者必无趣。华宇38年,不止聚焦实际空间的理想,更提出精神空间的归宿。针对此,华宇提出让建筑与城市相伴,成为一抹美丽的风景线,让美学融入日常,再造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城市级的产品审美,打造时代范的经典审美。

 

从极致而好用的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更多的参与性、精神空间的城市级审美,工科生背景的华宇集团,再次突出产品研发的方法论,发布2X3X4产品研发三维矩阵,从点到面全方位与用户连接,执为相伴,为你而加。


111.png

 

 

本次发布会以“38年,我在——时间的答案为主题,时间的答案、千亿的答案、规律的答案、空间的答案、成长的答案、审美的答案华宇38年,用六词给出企业的答案。


222.png


发布会上全新小宇家与小宇IP重磅亮相。从每一刻宇你共美好,到每一个重要时刻小宇都在,这是华宇38年相伴时间的温暖,也是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需求的用心。


333.png


所以,在38年这个重要节点上,华宇给出时间的答案:

是相伴,在时间前面和时间背后;

是坚守,有初心不改和风雨无阻;

是懂你,从责任筑家到向优而+


444.png


这份时间的答案,记录着过去的点滴,也将与你共赴,下一段美好未来。